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首届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1-06 16:29:4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首届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我校选送的6个参赛团队获得了特等奖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的好成绩。特等奖获奖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仅次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并列第二。

护理学院《母婴护理》课程团队(房钰、寇婕、买晓颖、周瑞杰)、《急危重症护理学》课程团队(许凌峰、魏娜、任冬、祁高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视唱练耳(一)》课程团队(李晨阳、刘心瑜)获得特等奖,医学院《创新高职英语课程》团队(赵楠、韩瑞娟、施昆秀、王莉霞)获得一等奖,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蒙台梭利教育理论与实践》课程团队(石岩、齐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团队(王亚琳、常瑞华、张田孟、刘青)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校赛到省赛,各参赛团队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改革创新、积极推动信息化课程教学改革的良好风貌。这也是近几年来我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狠抓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结果。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队伍的建设。

(供稿:教务处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