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中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21-01-02 12:09:5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中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举行。副校长许永安、教务处长付晓东、招生就业处长武金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洪和相关人员,中建教育集团总经理衡晓娜、河南中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林、河南中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部经理路洋、人力资源经理王伟共同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许永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作为本次校企合作主体---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专业优势,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和新方法。

中建教育集团总经理衡晓娜表示,中建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资源和技术优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合作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加融合,不断探索出产教融合的新路子。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此次成功签约授牌,标志着学校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供稿:教务处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