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签约揭牌
日期:2021-01-01 15:56: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南万国车世界董事长吕辉、河南万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金生、行政副总经理朱永兴、财务总监吕雪玲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清臣校长介绍了周口市情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明确了学校努力办好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表达了学校与河南万国车世界集团合作的良好意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学校办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也期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吕辉董事长介绍了河南万国集团发展历程和万国车世界当前在周口市的发展情况,学校办学有特色,服务企业有思路,与河南万国集团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并祝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许永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产教融合合作协议》,刘士欣书记和吕辉董事长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揭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促进了学校与万国车世界集团的精准对接,促进了汽车后服务行业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