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新年团拜会
日期:2020-12-30 16:38:2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欢歌笑语辞旧岁,自强奋进迎新春。12月30日下午,我院开元校区砺德厅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年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森、李庶泉、许永安、唐永宾、李秀萍与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学校发展未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团拜会。

刘士欣代表校党委,向爱岗敬业的全体教职员工,勤奋学习的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刘士欣表示,当前我校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新时代描绘新蓝图,新征程承载新梦想。全校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轴,以“迁建升本”为抓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

校长李清臣以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为题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总结过去,擘画未来。李清臣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战“疫”这一年,我们激情澎湃,逐梦前行开创新局这一年,我们满怀欣喜,周口发展日新月异。

李清臣指出,2020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我们提高站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这一年,我们提质增效,治校办学能力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务实创新,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这一年,我们锐意进取,师生团结拼搏再创佳绩。

展望新的一年,李清臣指出,2021年,是我校建校74周年、成立高等职业院校2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李清臣强调,新时代乘势而上,新征程笃行致远。新的一年,全校上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锐气,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豪气,全面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描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团拜会上,师生同台联欢,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砺德厅内一片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家欢聚一堂,欢度美好时光,分享新年的祝福。

(编发:李慧华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