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工作例会
日期:2020-10-12 15:23:2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例会,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森、李庶泉、许永安、唐永宾参加会议,闫建林、皇甫超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长皇甫超传达关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议精神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对我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增强信心、狠抓整改,全力以赴,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指出,“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变中心城区落后面貌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向社会各界做出的庄严承诺。如今“五城联创”中的四城创建目标已经实现,近日测评迎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统一,任务上再明确,行动上再提速,责任上再落实,凝聚力量,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冲刺战”“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事关“五城联创”总体目标实现,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创建的决心和信心,集中全部的力量,聚焦重点,突破难点,逐项排查,落实整改,向创建目标奋力冲刺

   会议还研究了成人教育招生等其他工作。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