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日期:2020-10-14 10:05:3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周口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森、李庶泉、许永安、唐永宾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清臣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宣布市委任免决定:李秀萍同志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李秀萍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牢记组织要求和殷切期望,继续勤奋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期望。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总结讲话中对近年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李秀萍同志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学校领导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经过反复考虑、综合研判、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谋划推进迁建升本工程,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他希望全校师生坚决贯彻市委决定,紧紧团结在校党委周围,提高政治站位,钻研业务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