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20-06-25 19:43:4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动员会,校长李清臣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细解读了评估文件和每个采集项的统计要求,并对三个数据表进行了任务分解。

李清臣校长指出,本次职业院校评估工作是对我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促进我校内涵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良好机遇。

李清臣强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亲自带头研读文件、亲自审核把关,做到精确填报;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校验相关数据,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并以评估指标为导向,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许永安希望各部门要全面领会评估方案精神,按照李清臣校长的指示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全身心投入迎评促建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准时提交数据,圆满完成本次职业院校评估工作。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