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集中组织收看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6-25 17:48:0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负责就业工作人员、全体就业指导员等集中收看了视频会,同时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线收看了视频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招就处处长武金娟通报了截止6月18日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教育部、教育厅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森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接着李森从如何看待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对就业统计工作的认识角度,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以及对毕业生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带着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来做毕业生就业工作,而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是反映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显性指标,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数据失真现象发生,要求大家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认真组织好自查。最后他还鼓励就业工作人员转变思路,钻研业务,把做好就业工作和个人发展、职称晋升结合起来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