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评会议
日期:2020-04-29 09:47: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27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评会议。校党委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九考评组组长、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副组长闵杰伟及成员到会指导。校长李清臣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代表校党委班子作述职报告。刘士欣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省级优质校建设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学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扛稳夯牢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三是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五城联创”工作。四是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2019年我校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服务保障质量不断提升师资结构不断优化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校园保持安全稳定依法治校有序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任务全面完成省级文明校园(标兵)顺利通过省、市考评验收。招生就业成效显著全年招录各类全日制新生7737人,目前全日制大专在校生18358人,就业率95.22%刘士欣表示,下一步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迁建升本”为抓手,以“治理效能提升年”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证,深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全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九考评组组长王保花,副组长闵杰伟分别就此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本次述职测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全面完成考评任务。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对照考评内容,高质量完成各项考评工作。三要着力把握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确保真正考出团结、考出正气、考出干劲,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