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晋级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日期:2020-01-10 20:14: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19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结果,31所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名单正式出炉,我校榜上有名。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是教育部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有关要求,对全国高职院校进行遴选评定,对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行业优势突出的院校予以的认定。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党建引领,创新驱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用好一系列战略机遇,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全力建成了特色鲜明的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目前,我校正努力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学校迈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