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部门述职考评会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09 23:30: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有效评价我校各单位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效能,激发工作热情,在对比中激发活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学校召开2019年度部门述职考评会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9日上午,2019年度部门述职考评会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纪委书记唐永宾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上,党政办等6个党群部门、人事处等9个行政部门、医学院等13个二级学院和图书馆等3个教辅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从2019年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会后,副处级以上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述职部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19日下午,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纪委书记唐永宾,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上,医学院等党总支分别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政办等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各总支、支部分别阐述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思路、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并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最后,党委书记刘士欣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各部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较好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成绩十分显著。他强调,2020年各总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把抓基层党建作为首要之责、根本之责。一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二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三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四要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的高质量。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