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1-06 20:42: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元6日上午,校党委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研究巡察反馈意见、部署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校领导刘士欣、李森、李庶泉、黄增福、唐永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分别汇报了整改落实的情况。纪委副书记王利华通报了当前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纪委书记唐永宾对上阶段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刘士欣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要顾大局,识大体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夯实整改责任;三要标本兼治,切实提高整改成效,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四要讲方法,重效益,整改要求要高,标准要严,真正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五要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整体效能,努力使巡察整改工作成为开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新征程,成为凝聚我校跨越发展的新动力。

(供稿:党政办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