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28 15:47:4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从严从实加强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唐永宾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人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唐永宾就如何加强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发表讲话。

他指出,全校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树立角色意识、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严于律己;要善于学习,积极探索纪检委员工作开展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明确监督内容、监督对象、监督方式,切实发挥监督功效。

他要求,要坚持正确标准,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铁军。必须坚持政治第一,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坚持能力提升,加强自我完善提高;必须坚持事业为上,努力担当负责;必须坚持公平公正,依法监督、执纪。

王利华从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检视两方面,就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校纪委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