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荣获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9-11-28 12:18: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4日,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在南阳医专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于佳乐、张文静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分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卫健委共同主办,旨在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推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竞赛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按照临床护理岗位工作要求设置操作内容,分别设置理论考试站、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评站点。在技能考试站,选手根据案例分别实施心肺复苏、静脉输液操作,并在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和口腔护理技术两项内容中随机抽取一项操作。护理学院于佳乐、张文静两位同学在徐永丽和许凌峰等老师精心指导下,通过两周高强度集训,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两位指导教师均获优秀辅导老师奖。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