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09-26 12:20:0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3:00,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在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刘冬霞为全体党员上“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学生引路人”为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韩凤梅主持。

刘冬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及具体目标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她要求思政部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明确思政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学生引路人。

会上,许华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8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会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思政部党支部委员。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