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7-04-14 18:13:47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圆满地落下帷幕,部分获奖学生将接受进一步集训,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组别。各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共有150余人报名。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了各组前八名运动员。体育艺术学院孙瑞芸、医学院郭玉、人文外语学院王蕾雅分别获女子羽毛球比赛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张晓健、体育艺术学院李世强、机电工程学院李时蓝分别获得男子羽毛球比赛前三名。人文外语学院孙盼盼、财经学院何晶、董宝先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比赛前三名;人文外语学院李冉悦、财经学院李亚龙、建筑工程学院王俊伟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比赛前三名。

比赛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教育部承办,得到了各级各部门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韩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