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会召开
日期:2017-04-08 18:08:11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48日上午,学院在体艺演播厅召开单独招生考试考务会。副院长李庶泉,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和考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庶泉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庶泉从考场规则,巡视、监考教师职责和考试过程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监考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分别对考试中涉及到的不同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巡视人员到监考老师,从考场纪律到监考规则,逐条讲解,认真安排,要求大家既要严肃认真地维护考场纪律,杜绝不合规现象发生,又要及时解决学生的合理性问题,切实履行好监考人员职责,多管齐下,保证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在会上明确了巡视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工作职责。 (张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