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04-06 18:07:28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4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院长刘士欣,院领导李庶泉、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出席会议。会议由许永安主持。各工作小组组长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院长刘士欣对我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单招在高招考试中的地位和作用,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单独招生考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从严管理,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三要履职尽责、严格追责,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确保我院2017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李庶泉对我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李森就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有关环节作详细安排。 (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