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敬老服务活动
日期:2017-03-25 18:02:12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 324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组织部分优秀学生志愿者赴周口物流港区李埠口乡敬老院,开展敬老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给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水果、牛奶等营养品,与老人们促漆谈心、测量血压、修剪指甲、打扫老人公寓、清洁公寓大院等,并纷纷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上还有很多人默默关心着他们,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培养了我院团员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进一步的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了大中专学生的道德素养。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关注老年群体,多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医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