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走进我校
日期:2017-03-25 18:01:38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日前,由周口市卫计委组织的旨在提高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水平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走进我校,在开元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咨询室进行了首次宣讲,使初次接触该项目的学生们深受教育。

据了解,我国10至24岁青少年约占全国总人口的六分之一,这一年龄段人群传统上被当作最健康的人群,但事实上目前他们面临着性传播疾病、艾滋病毒感染和非意愿妊娠的很大威胁。为提升我校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周口市卫计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等相互配合开展了此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宣传活动。通过宣讲,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社会形势下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状况的现状,明确了“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意义,对今后开展相关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根据项目整体安排,首批学生骨干经过一定培训后,后续活动将陆续展开。(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