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真情感恩演讲,共创周职精神
日期:2017-03-17 17:57:51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真情流露”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在我院体育艺术学院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刘冬霞,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范伟杰,院团委组织部长王琳琳,团总支书记童国强、李学威、黄春华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特邀苑申申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用朴素平实发自肺腑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生活中与母亲,与朋友,与老师之间感人的经历,一语一句、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我院学子对“感恩”两字理解的真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九位选手胜出。

本次比赛以“弘扬周职精神,共创美好校园”为主旨,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提高了我院学子对文学的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达到了院团委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