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我院开元校区举行
日期:2017-03-18 17:58:36  作者:admin5   编辑:admin5   浏览次数:


318日,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我院开元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考生600人,设置考场20个。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工作安排,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成招处副处长常加忠、周口市教育局成招科科长曹素荣等一行3人来我院巡视考试工作。

考务负责人、教务处长付晓东首先向巡视组详细汇报了本次考试的报名组织和考试准备情况,并陪同巡视组查看考试现场和考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因我院准备充分,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操作规范,巡视组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简称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等级考试体系,PETS共有五个级别,均包括笔试和口试两个相对独立的部分。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分别报考笔试或口试。报名对象为全体社会公民。考试性质为国家级考试。我院是周口市唯一承办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点。(张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