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促进月 正文
新闻资讯
 
就业促进月 >> 正文
我校组织首场“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2-05-05 08:50: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我校2022年“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帮助在校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问题,5月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相关二级学院在开元校区组织首场“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副处长王芳、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彤彤、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杰、农牧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员孙玲凌、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指导老师等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农牧工程学院的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半场进行,前半场接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后半场接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学生代表。

活动现场,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敏强首先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做了介绍,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实事求是提出就业方面的困惑和问题。然后30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参加活动的就业指导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全面、详细、专业的回答,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武金娟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尽量多做尝试,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并表示学校将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帮扶。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创业公众号等向同学们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岗位推介的力度,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

通过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招生就业处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的求职现状、就业心理和实际需求,帮助他们摆正求职心态、解决就业困难。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就业指导面对面”活动,开展精准就业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