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促进月 正文
新闻资讯
 
就业促进月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暨我校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03 16:19:5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李秀萍,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就业指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班从扛牢政治责任、开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服务、精准开展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毕业生思想教育,强化就业统计和监督管理工作等几方面对我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化。

视频会后,我校召开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武金娟传达了全国、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近期就业工作自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

李秀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就业会议、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视频会精神,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和工作的培训,建立“毕业生就业进展台账”“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台账”,摸清毕业生求职意向、搞清困难毕业生实际情况、厘清指导帮扶措施,实现“三个底数清”,对就业数据做好把关,杜绝弄虚作假,切实履行责任,紧抓关键期,用心用情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