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习宣传贯彻党... 正文
新闻资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体院高质量发展——副校长李明臣到体育学院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2-11-04 09:50:0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臣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体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李明臣首先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要以前瞻眼光抓住国家“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的历史机遇,通过整合资源,高标准建设新校区,推进学校迁建升本。

李明臣强调,体育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突出一条主线贯穿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催生高质量工作成效。要利用两个抓手优化队伍,抓学习推进“三教”改革,抓管理完成自我革命。要干好三项主业筑牢阵地,以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就业服务奠定工作大局。要树立四面红旗出色出彩,在专业体育、公共体育、特色体育、竞技体育四个方面赢得全校认可。他希望体育学院加压奋进,主动作为,提质增效,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学习成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体院发展高质量。

体育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融合业务,用教学提质赋能,用学管推动发展,用就业聚力增效,用制度保驾护航,主动担责带头干、扑下身子踏实干,动起脑子用心干,甩开膀子大胆干,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学校“迁建升本”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