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习宣传贯彻党... 正文
新闻资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领导为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2-10-28 09:40:1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李明臣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学校中州校区教学北楼党员活动中心,为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李明臣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重点解读了有关教育方面的阐述,通过“六个如何理解”进行深入分析论述。李明臣围绕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通过“三个怎么办”重点论述了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共同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五年制大专部当前实际,他提出“讲团结、抓管理、强队伍、建制度、勇作为”工作要求,为全体党员教师具体实践提供了行动指南。

李明臣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注重更新教育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教育创新思维,主动把教育、科技、人才紧密融合,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党的信任和重托,做新时代好教师,为学校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