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习宣传贯彻党... 正文
新闻资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10-25 09:35: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发扬二十大精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操场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庶泉,团委书记张华珍,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在校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娟宣读迎新优秀志愿者名单,并对迎新工作中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给予肯定和表彰。学生代表周凯文发言,呼吁同学们一定谨记老师教诲,踔厉前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鹏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科学时间观,做驾驭时间的人;二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做德才兼备的人;三要树立正确人生观,做砥砺奋斗的人;四要树立正确道德观,做永怀感恩的人。

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意识,鼓励全体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用爱国点亮青春,用青春书写奋斗,以奋斗之我,谱写时代新篇章。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