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庆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优秀征文】献礼周职二十华诞
日期:2021-12-07 13:11:2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巍巍周职,传承红色基因,植根中原沃土,人杰地灵,钟灵毓秀。韶光流转,二十华诞如约。二十载上下求索,铸造名校风范;二十载耕耘不辍,酿就桃李芬芳;二十载栉风沐雨,千淘万漉始到金;二十载砺志弥坚,春华秋实满庭芳。二十华诞,承校训教诲,忆峥嵘岁月,凝校友赤诚,谱周职华章,继往开来,弦歌不辍。桃李春风,二十华诞,举校同庆,共创辉煌!

巍巍周职,育人兴邦众愿同!创建整合,六校合并,三区分设,承“砺德砺能,志存高远”之校训,扬“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之校风,秉“科学与人文并重,严谨与宽容并存”之教风,育“求真理,存良知,有技能,负责任”之学风,聚焦迁建升本,创建中原名校。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周职之誉,始于用心。风雨兼程二十载,雄鹰展翅,意气风发,蓬勃之势,迅不可挡,更上一层,指日可待!

巍巍周职,风华绝代!荟萃鸿儒,弘文励教,钜学鸿生,授业传道;励志耕耘,力学笃行,勤思乐育,教学相长;设施领先,师资优良,软硬并举,艺体兼长;理工农医,经管文艺,翘楚斐然,各绽光芒。闻之慕之,北国南疆学子齐聚一堂,励精图治,学业精长!忆往昔,桃李不言香满园;看今朝,弘德博问谱华章;愿未来,和谐拓新,更续辉煌育栋梁!

巍巍周职,二十华诞,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如椽大笔,写不完二十载流岚岁月;万语千言,抒不尽周职人满腔深情!二十载守正创新使命在肩,二十载年华轮转岁月如歌,德厚知深远大理想散发光芒,志存高远不负每一缕朝阳!愿周职莘莘学子编寰宇,再创璀璨篇章!

(作者:护理学院  殷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