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庆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庆专栏 >> 正文
【校庆通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和宣传标语征集启事
日期:2021-11-16 15:41:4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1年,是我校办学20周年华诞,为更好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影响力,提高社会美誉度,现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和宣传标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校庆标识(logo)和宣传语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 16 日至 12 月 5 日

三、征集要求

1. 作品要求

(1)校庆标识(logo)应充分体现我校“砺德砺能 志存高远”的校训精神,校庆标识作为学校2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整体设计应主题突出,简洁明快、庄重大方,具有较强的识别度、设计感和创造性。应符合校庆的纪念性,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如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适合单色印刷和彩色印刷。

格式标准:矢量图稿文件(CDR格式)和JPG文件格式图稿(分辨率600*600dpi以上,大小不超过5M),作品需注明设计尺寸(或比例)及CMYK色值。

(2)宣传语要回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办学20周年光辉历程,彰显学校办学目标与特色,展现全体师生的时代风貌,富有新意、易于识记,字数一般控制在20个汉字以内。

2. 版权及其他要求

(1)所有项目来稿须提供适当的构思说明,注明语句含义、所含典故及出处,阐释其原义和时代内涵。

(2)提交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使用、并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3)提交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如有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学校不对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4)投稿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还,请作者保留底稿。

四、征集方式

1. 本次征集可以以单位和集体名义投稿,也可以以个人身份投稿,可以参加其中一个项目的征集,也可以对两个项目同时投稿。设计者需填写《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表》。

2. 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项目征集中来,采取统一收集、遴选并重点推荐上报的办法进行投稿。

3.设计者将设计稿的电子版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表》(见附件)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注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

五、奖励办法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和遴选,并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和奖励。以团体名义应征的获奖者,由第一创作者代领。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15039477307;投稿邮箱:zkzy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