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代会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代会专栏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工作动态】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1-10-10 11:43: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胜利闭幕。刘士欣同志致闭幕词,李清臣同志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士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级党组织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未来发展大计。这是一次气氛热烈、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这是一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更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齐心协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的大好局面,必将在“迁建升本”、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历史画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士欣说,第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是迁建升本的攻坚期,全校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向着本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刘士欣强调,实现“迁建升本”的宏伟目标的历史重任落在了我们的肩上,我们唯有不辱使命、奋发有为,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正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全校党员干部要高举团结奋斗的旗帜,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和力量集中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树正气、聚合力、促发展,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克难攻坚,用我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书写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刘士欣要求,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五次党代会和本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将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体代表要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师生期盼的崭新业绩。各部门要将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发展思路,量化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高点起步。

刘士欣最后强调,面对宏伟蓝图,我们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展望美好未来,我们更加信心百倍,豪情满怀。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宣传组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