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代会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代会专栏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党代表风采】李强
日期:2021-10-09 15:51:3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教坛耕耘,永不停歇

--李强

李强,男,汉族,1973年4月出生,副教授,软件工程硕士硕士学位,沈丘县人。

身为一名教师,积极探索新知识和技能,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言传身教,不断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力求知行合一。

积极从事于论文的发表、教材的编写。在核心期刊发表4篇论文,在CN刊物上共发表12篇论文;参编教材两部,其中一部为副主编。

主持、参与优秀成果10项,其中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鉴定为科学技术成果2项;主持、参与并获得周口市政府科学技术成果二等奖2项;获得河南省信息技术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始终坚持为党的教育事业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多次受到表彰,其中2012年度被周口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在传授知识和培养技能的过程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优先”,坚持“科学与人文并重,宽容与严谨互存”,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