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代会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代会专栏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工作动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10-09 13:16: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六代表团讨论现场

10月9日,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开幕式后,与会党代表分成6个代表团审议讨论了刘士欣同志代表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两委”报告畅谈各自感受,热议学校建设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总结了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在新阶段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绘就了发展蓝图,吹响了全校师生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大家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客观详实、定位精准,全面总结了学校建校以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切实可行的部署。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亲临各代表团讨论现场,与各代表团成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心无旁骛完成任务,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宣传组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