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代会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代会专栏 >> 正文
【聚焦党代会·通知公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日期:2021-10-06 07:32:2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保障参会代表身体健康,确保第一次党代会安全顺利召开,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特制定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期间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一、加强组织领导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第一次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防控预案,成立专班,具体负责第一次党代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二、落实会前准备工作

1.以代表团为单位,设立疫情防控专员,负责本团参会代表的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参会前排查所有参会代表和服务人员的健康状况,了解其接触史、疾病史等关键信息,所有人员均需持有“全国防疫健康信息码”及行程码绿码,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禁止参会。

2.所有参会人员(包括保洁、保安、餐厅等工作人员)做一次核酸检测。

3.所有参会人员(包括保洁、保安、餐厅等工作人员)工作期间要佩戴口罩;会务用车司机要全程佩戴口罩,车辆上配备手消毒液、口罩。

4.做好会场、餐厅等场所及会务用车的清洁消杀工作,并进行通风换气,会场座位间距保持1米以上。

5.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如足量准备医用外科口罩、消毒剂、手消液、测温仪等。

6.会议期间医护人员全程值班。

三、加强会期防控工作

1.大会期间各项活动,参会代表及服务人员一律凭证入场,入场时均需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各会场入口处设立醒目提示。

2.对会议场地、餐厅、卫生间等场所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加强会场、餐厅的通风换气,每日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保持空调风口清洁,对送风口等设备和部件做好清洗、消毒。

3.在会场准备口罩、手消毒剂、测温仪等防控物资,对会场进行消毒。

4.加强会议期间饮食安全与卫生。建议采用分餐制、错峰就餐等形式,避免聚集,并加强对餐具的消毒及管理。

5.会议期间的服务人员原则上要相对固定,不得随意更换,确需更换和增加,要严格落实健康检查工作。

6.会议期间加强健康监测,如发现参会代表及服务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者,立即报告组委会,停止参会,并由专人专车送定点医院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