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回眸来时路——我校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2-10-16 09:05: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喜迎二十大,回眸来时路”党史讲座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社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共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校团委副书记张华珍出席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思政宣讲团成员任亚周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为主题,用详实的史料对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深情回顾,对党的历史发展进行详细阐释,探索党的发展轨迹,引领广大师生再一次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史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开创未来的智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奋斗未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党史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承办。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