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1:04: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11月以来,我校党委、各党总支(支部)采用不同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分别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百年大党的自信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数字概括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为题,为联系院部上了党课;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武金娟、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韩月峰分别以《加强民族团结,铸牢民族命运共同体》《浅谈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机遇和挑战》《当代青年肩负使命青春勇担当》《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内在动力》《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为题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党课;五年制大专部开展“致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农牧工程学院以“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为主题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悟透弄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以史为镜,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守初心如磐,担责任在肩,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