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30 17:12:5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议题重大,成果丰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推动新时代政务服务具体实践相结合,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的新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培训,做好宣传宣讲,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全体党员全覆盖、干部培训全覆盖。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立足当下和着眼长远相统一,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信念信心、激情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迁校升本”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联系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