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日期:2021-05-29 12:47:1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5月29日上午学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张深溪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深溪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的精神特质”“新时代传承弘扬伟大精神”三个方面,立足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报告内涵丰富、紧贴现实,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案例,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