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曁“巡河净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4 22:12: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月24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组成的“河小青”志愿小分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曁“巡河净滩”主题党日活动。

以中州路大桥为起点,学生党员志愿者沿沙颍河徒步清理沿河走廊及绿化带周边的烟头、塑料袋、易拉罐、果皮等垃圾,打捞河中的漂浮物和白色垃圾。志愿者向附近市民发放《我家门前流淌的河》和《水生态文明宣传小知识》等宣传手册,宣传倡导爱河护河生态环保理念,动员广大市民投身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展示了“河小青”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巡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曁“巡河护滩”主题党日活动,美化了河流沿岸环境,以实际行动让河水更绿,为守护周口美丽家园、为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从一点一滴做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 文化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