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七期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14 20:28: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我校在开元校区砺德厅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七期专题讲座。全体校领导,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晶芳以《伟大的解放战争——党夺取全面政权的历史经验》为题,以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为重点,从三个方面分析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主要经验:第一,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汇聚了最广大的民心和民力。第二,强大的军事领导力,实现了战局的惊天逆转。第三,强大的自身建设力,保障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参加学习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