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04-09 16:16: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组部老干部局、省委老干部局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抒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4月9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退休老党员代表、工会全体人员、组织部及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工会副主席李东营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老党员、老专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老党员们深情回顾自己见证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逐步壮大的切身感受,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学细照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领域的变化到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谈感受、话发展,充分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老干部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政治和专业优势,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