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1 09:47: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我校“学党史 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陆续展开。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五年制大专部师生代表赴周口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员老师和同学们向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祖国的英雄儿女不屈服于外来侵略者的压迫,不屈服于反动统治阶级的血腥镇压,不屈服于风霜雪雨的艰苦磨难,为了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广大师生既缅怀了先烈、寄托了哀思,又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党史故事,将红色基因融入了血液。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历史,发扬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和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