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开展周口市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校园行活动
日期:2023-05-12 18:12:3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和“巾帼双创行动”,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帮助女大学生树立积极、理性、健康的就业观,提升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5月11日晚,周口市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校园行活动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展开。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媛媛,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王彦伟等出席本次活动,2024届女毕业生和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主持。

王芳对出席此次活动作讲座的专家进行介绍,并指出活动的目的旨在协同各方力量,为女大学生搭建就业创业的平台,帮助和引导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全方位服务女大学生的创业就业。

周口市女企业家刘艳杰、李海丽分别作了《奋斗的人生最美丽》《读书到底有多好》专题讲座,她们结合自己实际经历,深谈人生感悟,带来创业经验分享、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

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五年制大专部的女大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规划好自己的学业,树立积极、健康的就业观,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