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5 08:25: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4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分别带队赴周口市川汇区旭日幼儿园和商水县豫蓓蕾幼儿园进行走访,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分别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幼儿园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幼儿园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落实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