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百年风华茂 青春心向党”党建带团建活动
日期:2022-05-17 08:46:2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为做好两个“周年庆”,把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在新时代不断奋斗、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百年风华茂,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此次活动共分为手势舞(《国家》)、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以“建团百年风华”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三部分。通过积极引导青年参与健康有益的活动,寓教于乐,丰富了青年文体生活,形成了青年踊跃参与的热潮,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风采。活动中,团学青年们从手指舞动的瞬间,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在嘹亮的歌声中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用文字表达自己的祝愿,用镜头聚焦美好,用双手传递感情,把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理论政策,传达到团员青年当中,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是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要求,思想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团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护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