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举行产教融合推进会
日期:2022-04-25 13:29: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4月24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在中州校区举行产教融合推进会。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总经理张建淮、主任钱良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五年制大专部主任王彦伟、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建刚,招生就业专干贾宏基等参加会议。推进会由韩月峰主持。

会前,钱良超陪同韩月峰一行到周口野生动物园进行实地参观,并简要介绍金贵集团基本情况、周口野生动物园运营状况以及校企合作杂技专业学生当前实习实训情况等。

推进会上,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分别就五年制大专部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意愿展开交流。武金娟介绍当前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工作,并就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详细政策解读。张建刚就中专以及校企合作相关收费政策进行说明。韩月峰表示,五年制大专部今后会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双方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共同需要,更是企业反哺社会,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双方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推进会,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