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春告白母校,奋斗书写芳华
日期:2021-12-03 10:09: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建校二十周年,推动广大团员青年知校史、明校情,进一步厚植爱国荣校的浓郁氛围。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告白母校,奋斗书写芳华”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文化教育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征文大赛、校史知识竞赛、专题讲座、教师分享个人经历、参加校史馆,“我与周职”同框摄影,书画寄深情、诗歌朗诵等不同的方式告白母校,喜迎建校二十周年。

通过系列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了解与热爱,激励支部团员知校史、明校情,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周职青年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之情,激发同学们爱国荣校、矢志奋斗的毅力决心。

校史专题讲座

诗歌朗诵大赛

教师分享个人经历

参观校史馆

“我与周职同框”摄影

书画寄深情

供稿:文化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