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9 16:45:1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全力做好开放教育考试组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7月9日上午9时,周口广播电视大学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考务、监考和下县巡考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徐恒玉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及河南开放大学最新考试文件及期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电大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及考风考纪情况。李勇副院长对如何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原则,严肃考风考纪;二是严把“疫情防控关、入场关、身份核对关、记录关、收卷关、试卷验收关和时间关”七关,抓好考试的各项关键环节。最后,教务科长李萍详细解读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