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举行礼仪培训讲座
日期:2021-05-29 10:29:5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上,在五区一楼多媒体农牧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主题为“内外兼修 文质彬彬—做文明大学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学生处处长刘冬霞主讲。农牧工程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讲座主要介绍了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优雅坐姿及日常大学生文明礼仪等丰富的社交礼仪知识。

刘冬霞用现场实例演绎方式,对社交礼仪做了生动详细介绍,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刘冬霞现场指导男生和女生的礼仪坐姿,并示范正确的礼仪坐姿。时时与同学展开互动,让学生模拟场景感受礼仪效果,以加深同学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许多同学情绪高涨,期间欢笑和掌声不断,讲座圆满结束了,同学们都满载而归,带着微笑陆续离场,师生从中获取了丰富的礼仪知识,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