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到鄢陵进行实训基地考察
日期:2021-04-24 11:57: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和园艺技术专业发展和教学水平提高,4月22日,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到河南鄢陵县花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南金杜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鄢陵县林业局张局长介绍了鄢陵县苗木产业发展情况,河南鄢陵县花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郑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对人才岗位需求;李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农牧工程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和校企共同育人方法进行了探讨,并对公司及公司基地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进行了企业实地考察,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学校、企业与毕业生共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鄢陵县花艺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是一家以设计理念独特、施工质量优质、专业服务一流的优势快速发展的公司;河南金杜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园林绿化的施工;杜仲栽培及相关产品开发、大型联栋温室设施栽培等一体的大型农业综合开发公司。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