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到农牧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01-25 17:38:2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元月25日上午,副校长李明臣在教务处副处长张华珍的陪同下到农牧工程学院调研。农牧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介绍了农牧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并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招生、校企合作、重点实验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明臣肯定了农牧工程学院的成绩,表示农牧工程学院是一个团结、成绩突出、精神面貌很好的团体,并对农牧工程学院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大就业宣传力度,让就业拉动招生;二是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三是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四是加大社会服务力度;五是加大思想解放力度。李明臣强调,周口是农业大市,农业是我们的传统行业,我们要开展好专业建设,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人才培养方案要随行就市,一切以有利于教学工作为准。

随后,李明臣参观了李艺博士的周口市植物新型快繁技术重点实训室。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